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菏泽市立医院口腔科公益义诊活动——菏泽学院站通知

2021年10月08日 10:38  点击:[]

一、活动目的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饮食逐渐的精细化,含糖量增加,但青年学生的自我口腔保健意识较差,导致口腔疾病患病率明显增加,甚至很多学生已经存在部分恒牙牙齿缺失,因此,对当代大学生进行口腔卫生宣传教育是非常必要的。通过义诊、宣传等活动,让当代大学生及时发现口腔问题,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助力全民口腔健康。

二、义诊时间

2021年10月10日9:00-13:00  14:00-17:30。

三、义诊地点

雅苑餐厅前广场。

四、义诊服务对象

主要对菏泽学院2021级新生进行口腔卫生状况普查,同时对于所有到现场的师生进行口腔检查,并进行口腔卫生宣教。

五、参加义诊人员及分工

一组:周东升(主任医师)负责口腔检查,其他医生记录个人档案

二组:张洪哲(医师)负责口腔检查,其他医生记录个人档案

三组:田力(医师)负责口腔检查,其他医生记录个人档案

四组:张忠芮(医师)负责口腔检查,其他医生记录个人档案

五组:田忠辉(医师)负责口腔检查,其他医生记录个人档案

六组:李喜峰(医师)负责口腔检查,其他医生记录个人档案

预备组:王芳芳(副主任医师)、卢永超(医师)

六、义诊流程

【当日义诊流程】

1.医院义诊工作人员,在9点之前摆好义诊所需用品,各就各位。

2.现场发放宣传单(宣传单后附义诊检查项目,凭宣传单前来健康体检,由医生检查,并由医生登记个人信息,同时进行口腔卫生宣教),并及时为不明白的学生及老师讲解义诊的流程,义诊公益性及医院就诊优惠措施。

3.医务人员仔细询问病情,对意向患者做好记录,包括:姓名、患病程度、联系方式等。

4.义诊结束后,做好收尾工作。

【义诊后】

1.现场服务人员统计好本日体检人员,患者资料,做好记录,建立患者信息数据库。

2.医务人员不定期回访,鼓励意向患者到医院进行口腔检查,让患者自愿、舒服就诊,及时和患者沟通近期医院活动。

    请到场人员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服从主办方安排,有序参加义诊活动。为了自身的健康,真切希望广大师生热情参与。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