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菏泽学院“血压、血型、血糖”检测义查活动通知

2021年10月08日 10:43  点击:[]

一、活动目的

国民三高的问题日趋严重,并且高血压逐渐低龄化,大学生群体中也出现高血压现象,需引起重视,且多数学生尚不知道自己的血型和血糖水平;而教职工三高现象普遍。这次活动服务学校师生,解读指标并宣讲健康。

血压、血型的检测是生物科学专业大二上学期《人体生理与解剖学》实验课程,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自愿报名、加强培训后参与这次检测义查活动,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实验实践综合能力。

二、义诊时间

2021年10月10日 9:00-13:00  14:00-17:30。

三、义诊地点

雅苑餐厅前广场。

四、义诊服务对象

菏泽学院全体师生。

五、参加义诊人员及分工

一组(血压):刘璐婷、赵首凤

二组(血压):宋昕昱、薛文琪

三组(血型):刘梦帆、张文佳

四组(血型):杨曼琪、侯  靖

五组(血糖):庞京艳、李晓彤

六组(血糖):徐艺宁、石喜悦

预备组:宋磊

请到场人员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服从主办方安排,有序参加义查活动。为了自身的健康,真切希望广大师生热情参与。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