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以志愿之名 赴西部之约——校团委举办2022年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

2022年05月23日 21:30  点击:[]

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引导和动员更多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校团委于2022年5月11日开展了“2022年西部志愿者线上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晁振浩老师主持,并邀请了我校往届优秀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大家带来分享。

晁振浩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菏泽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的相关情况。随后就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政策、志愿者选拔标准等进行了重点解读。

 

 

灌溉西部热土,播撒青春能量。我校历届西部计划志愿者秉持“修德 笃学 求是 创新”的校训,在祖国西部书写了一段段无悔的青春篇章。我校6名往届的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彭泉、赵文梅、左守一、刘海旺、荣祥幸和张辉同志分别为大家进行事迹分享与心得交流,他们就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与大家进行分享,并鼓励学弟学妹们“满怀热情,奔赴山海”。通过事迹分享,同学们深受触动,宣讲活动取得良好反响。

灌溉西部热土

播撒青春能量

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谱写青春赞歌,领略真实的异域风光。在西部计划的志愿中,坚持与祖国同行,坚持为人民服务,始终把国家命运同个人的前途紧密结合当做奋斗目标。正当韶华,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品质,让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