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在校园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开展卫生清理志愿服务

2022年05月28日 23:27  点击:[]

5月26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校园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开展卫生清理志愿服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宗建,校团委书记赵晓龙,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及师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顶着酷暑烈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对池塘中的落叶、杂物、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全方位的大扫除。随后,后勤管理处对池塘水进行了更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池塘中投放了价值1000元的观赏鱼,共同打造美丽校园新亮点。

为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校团委与宣传部共建校园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第一批包括公共车棚和池塘2个区域,由校青协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和义务劳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强化了劳动光荣观念,增进了师生爱校荣校意识。看到通过自己辛勤劳动换来的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青年志愿者们累并快乐着。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