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大树集团考察调研

2022年05月30日 21:52  点击:[]

5月2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一行到山东大树集团考察调研,推进校企合作共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大树集团执行总裁李玉岭、科研总经理陆世海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大树集团研发孵化基地、康养体验中心、产品生产线、冷冻食品在建项目等,随后举行了深化校企合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玉岭介绍了大树集团发展历史、经营情况、战略规划,通报了与菏泽学院共建大健康研究院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表达了强烈愿望。黄济民对大树集团的快速发展和远景规划给予高度评价,对校企合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生活服务、学生资助等方面深化合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望。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气氛热烈,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建达成一系列共识。

山东大树集团是一家集淀粉糖及附属产品生产、销售为主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已发展成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21年12月,菏泽学院与大树集团签署协议,共建“山东大健康研究院”和“大健康产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团委、体育与健康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