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团委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实况

2022年05月28日 23:40  点击:[]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校团委全体人员纷纷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谋划了山东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省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下步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