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清除小广告,志愿者在行动

2022年06月14日 23:43  点击:[]

为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11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清理社区小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小广告不仅破坏社区卫生环境,影响城市整体形象,而且其中包含的虚假信息还会导致居民上当受骗,因此,清除小广告势在必行。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小铲对楼道、墙面、公共设施等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志愿者还对道路两侧的生活垃圾进行清捡,并向过往居民积极宣传普及创城相关知识,鼓励大家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创建文明城市

 

 

通过本次清理活动,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引导居民共同维护自己的“家”,充分展示了菏泽学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