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菏泽市青年创新创业联盟落户我校

2022年06月20日 20:5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激发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活力,搭建交流平台,加强资源共享,组织引领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建设六个新菏泽工作目标贡献力量,积极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6月17日,菏泽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和平大酒店隆重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盛夏,菏泽市委副书记李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会议并为“菏泽市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揭牌。团市委、市工信有关负责同志,市青企协第一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盛夏代表团省委向大会召开致贺辞,要求新成立的市青企协要始终聚焦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不断提升自身凝聚力、服务力和影响力,引领全市青年企业家提升境界格局,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创新创造,抢占行业制高点,增强核心竞争力;增强专业素养、倡树社会风尚,在服务社会中勇担重任。将协会打造成为党政放心、社会认可、会员满意的一流协会,团结带领全市青年企业家为奋力谱写后来居上的崭新篇章做出贡献。

李春英在讲话中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了“四三二一”总体思路和“六个新菏泽”奋斗目标,擘画了我市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也为广大青年企业家事业发展开辟了新境界,为大家干事创业、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她要求,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发挥自身优势,深化联谊协作,发挥好组织协调、桥梁纽带、服务载体作用,当好青年企业家的知心人。全市青年企业家要树立战略眼光,锐意开拓创新,聚焦主业求突破、狠抓创新强实力、服务社会赢口碑,当好推动菏泽发展的生力军。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增强服务意识,当好服务青年企业家的热心人,为协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市委副书记李春英、团市委书记林永敬分别为协会当选会长、副会长颁发当选证书。莱商银行菏泽分行为市青企协整体授信20亿元。协会还邀请中泰证券投行委山东投行总部副总裁张建梅做《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专题辅导。

根据团省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深化“青鸟计划”,聚焦会员企业在转型升级中急需的核心技术、关键技术,会上还成立了菏泽市青年创新创业联盟。

盛夏、黄济民共同为“菏泽市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揭牌。

菏泽市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是高校、企业、基金、创投机构、孵化机构等共建,以产学研转化为重点的具有社会公益性特点的青年互助组织。该联盟将落户菏泽学院,依托高校人才聚集优势,充分对接青企协需求,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共建,在促进我市青年友好型城市创建、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在菏泽经济发展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