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在疆校友代表赴岳普湖县慰问2022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团

2022年06月24日 12:31  点击:[]

6月18日,我校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校友2018届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彭泉、 2019届体育与健康学院毕业生杨晓倩和2021届毕业生徐宗盛、2021届化学与化工学院毕业生丁寅生一行,赴岳普湖县慰问我校2022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团。

在座谈中,援疆实习支教团指导教师董福全介绍了支教团成员本学期在任教学校和生活总体情况,并代表援疆实习支教团对我校在疆校友长期以来关心与帮扶表示感谢,援疆实习支教团成员代表分别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讲述了自己这支教以来来的收获。丁寅生、徐宗盛同志向支教团成员员介绍了在新疆工作的相关情况。彭泉同志对我校实习支教团工作表示肯定,并转达了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菏泽学院服务队、菏泽学院新疆(西藏)一线基层工作者对他们的问候。他勉励支教团学生注重师德师风、教育情怀的养成,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圆满完成“育人”任务,并向我校大学生实习支教团赠送锦旗。

15264

我校2022年大学生援疆实习支教团表示,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奉献初心,勇担崇高使命,诠释责任担当,全力开展好支教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圆满完成支教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