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菏泽市第三届学校团干部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27日 22:53  点击:[]

6月24日下午,菏泽市第三届学校团干部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青年之家”顺利举行。菏泽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盛楠,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团委兼职副书记、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夏菡,学生工作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祝清森,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董诗彦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团委老师吴京育主持。


本次校内选拔赛分为“工作展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来自药学院的王春老师、教师教育学院的岳金笛老师、商学院的毛嘉宁老师,教师教育学院的李怡老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就团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引领、党史学习教育等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汇报演讲。最后,王盛楠同志对各位参赛老师的现场表现进行一一点评。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团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团干部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