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菏泽学院三支团队入选“SKSUNNY幸福行动——2022年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资助实践团队

2022年07月29日 12:0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7月初,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SK集团组织开展“SKSUNNY幸福行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以下简称“幸福行动”)。通过组织全国各高校申报,经综合考虑申报资料规范、活动时间、团队规模、服务地域、社会实践内容等因素,最终遴选出600支团队给予经费和物资支持。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的3支团队成功入选。

“幸福行动”活动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参与实践、投身乡村振兴的热情,推动大学生实践能力持续培养,形成共青团服务基层、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入选团队将分赴乡镇、社区和学校,开展教育振兴和文化振兴专项实践活动,通过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助力当地教育振兴、文化繁荣,贡献青春力量。广大同学也将在社会实践的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让青春的赛道更加宽广高远。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