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千校万岗百家高校行校园专场招聘会——菏泽学院专场

2022年08月05日 15:07  点击:[]

45D87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菏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应对2022届1076万的应届生总量和今年特殊情况的持续性影响,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推荐工作,中智集团在共青团中央的全面领导下,携手菏泽学院组织开展千校万岗百家高校行校园专场招聘会——菏泽学院专场,届时将有我校2022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包括雇主展示、职位发布、简历筛查、在线互动等多项高效人才招聘管理服务,在此我们诚邀广大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与,选聘英才!

✦扫码识别快速进入会场✦

高校介绍

菏泽学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历经7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现已成为一所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高校。

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趋于优化。设有21个教学单位,拥有64个本科专业,涉及文学、历史学、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农学、教育学、管理学、艺术学十大学科门类

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狠抓教风学风建设,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学生就业和升学质量稳步提升,近几年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稳定在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建校以来,已向社会培养输送了19万余名高素质人才

*更多高校详情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可关注高校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时间

8月10日-8月25日

企业报名时间

7月29日-8月25日

企业报名流程

为更高效地开展招聘会,同时完成单位信息审核,烦请用人单位首先登录雇主端账户发布职位并完成参会报名。

01

企业注册报名

(如已有账号,请直接登录后发布职位)参会企业请前往以下地址或识别二维码注册雇主端账号,并进入注册邮箱,激活账号。https://employerht.myjob500.com/User/Register

undefined

02

提交资料、发布职位

待账号激活后,请通过电脑进入以下网址,登录账号并提交企业资料等信息,工作人员将尽快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职位。

https://sso.myjob500.com/User/SSO?Site=MyJobCompany

03

报名参会

完成职位发布后,请继续在雇主端进入“活动报名管理-网络招聘会报名”,选择菏泽学院专场,点击“报名参会”后进行职位准入。

FC02

请准确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表单完成本次参会报名。我们将对企业资质及招聘岗位予以进一步审核,届时您可在雇主端“网络招聘会报名”处查看审核结果及参会通知。

04

招聘会互动

招聘会开始后,您可随时登录雇主端管理平台,查收学生投递的简历,并进行简历筛选处理。

05

处理简历

招聘会开始后,您可随时登录雇主端管理平台,查收学生投递的简历,并进行简历筛选处理。

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400-884-7868

电子邮箱:inform@myjob500.com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