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用心交流,合作共进”团学网络宣传工作交流会圆满成功

2023年04月10日 22:3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促进团学宣传工作提质增效,4月8日下午,“用心交流,合作共进”团学网络宣传工作交流会在科技楼717室召开。菏泽学院青年融媒体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主席杨文雅和青年融媒体中心主席邵在鑫分别就各自部门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叙述。青年融媒体中心影视部部委杨红、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网宣部副部长辛雨依次讲解了影视拍摄、公众号排版等方面的工作内容,积极分享了自己在实践中总结出的经验和方法。青年融媒体中心策划部部长李虹颖和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编辑部副部长杨同周就新闻稿写作思路及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具体阐述。双方针对各部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展开了积极讨论,在热烈的掌声中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步,青年融媒体中心将继续加强与我校其它学生组织的沟通交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着力点,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助力网络文明建设,为推动我校网络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