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团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年04月17日 21:53  点击:[]

4月12日下午,菏泽学院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在锦苑三楼青年之家顺利召开。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盛楠主持。

会上,校团委组宣部负责老师吴京育就2023年上半年发展团员、2022年发展团员情况核查、志愿服务、“挑战杯”校内选拔等近期团内重要工作进行了提示和说明,对发展团员程序进行细致讲解,强调了工作重点。

校团委书记赵晓龙传达学习了团中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团学工作有关情况,对菏泽牡丹节会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高质量下步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本学期即将过半,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在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中期盘点的基础上,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对青年的工作新要求,紧紧围绕和服务中心工作,着力提高站位、抓住重点、突出特色、狠抓落实,坚持项目化、专班化、系统化推动工作,以崭新的作为全面提升我校团学工作水平,在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