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治理行动开始!

2023年05月20日 20:42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整洁、卫生、优美的校园环境,持续巩固文明校园建设成果,5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校团委联合开展“美丽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治理行动。各二级学院、校级学生组织的千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下午4:00,各二级学院团委和学生组织在所负责网格化区域集中进行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对全校进行彻底大扫除、大清洁,清理车棚、树林、花园、宿舍楼前后停车区等重点区域积存垃圾杂物,消除卫生死角,将违规停放车辆整齐摆放在停车区域,排查并及时清理校园内的僵尸车辆。

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不嫌脏、不喊累、不怕苦,分工合作、互帮互助,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一抹抹志愿红成为校园中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校园是我家,美丽靠大家。营造良好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是全体师生共同的责任,美丽校园建设需要大家共同参与。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心向党,劳动最光荣”,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