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多支团队入选全国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2023年05月24日 22:50  点击:[]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井冈山管理局、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传染病防控司等单位发布通知,面向全国高校遴选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活动得到了全国各高校志愿服务团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经过积极组织申报,我校共5支团队成功入选。其中,教师教育学院烽火井冈山宣讲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红色记忆志愿服务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菏泽学院学生会“爱无止尽”志愿宣讲团、菏泽学院广播台志愿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菏泽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志愿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  

多支团队的成功入选,是我校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新成果,也是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生动体现。下一步,我校入选的5支宣讲团将严格落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要求,按照宣讲计划,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在校内和校外开展好志愿宣讲,更好展现菏院青年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同时,校团委将整合各支团队力量,纳入学校青年宣讲团体系建设,认真开展各类型主题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