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团委参加菏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暨菏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活动

2023年05月27日 19:56  点击:[]

5月24日,菏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暨菏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顺利召开。团市委书记林永敬、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刘红、团市委副书记刘翔云,以及来自全市各界的6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菏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和相关工作制度,选举产生了菏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晁振浩当选为菏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

会后,举办菏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邀请第四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负责人对获奖项目进行分享展示,晁振浩老师作为我校“牡丹花开”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分享展示。该项目在去年第四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省志愿服务大赛领域新的突破。

近年来,校团委不断优化志愿服务育人体系,把青年志愿服务作为共青团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围绕社会发展、服务青年两大主线,形成了“品牌化发展、项目化运作、制度化保障”的工作模式,通过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培育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激发学生志愿服务参与热情。下一步,校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不断培育具有我校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为推进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