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在“行走黄河上下•共享盛世繁华”黄河文化知识竞赛中收获颇丰!

2023年05月29日 21:5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更好地认识和保护黄河,继承和弘扬黄河文化,“行走黄河上下•共享盛世繁华”黄河文化知识竞赛青年主题活动于5月27日和28日在东明县举行。

从左至右分别为: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2022级学生张晨曦、外国语学院学生2021级国渝荣、政法学院学生2021级柳正旭、商学院学生2022级李桐

在比赛中,菏泽学院代表队沉着冷静、机智果敢,充分展示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的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黄河文化,展示了菏院青年的文化自信和青春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菏泽学院代表队荣获高校组三等奖,菏泽学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吴京育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行走黄河上下·共享盛世繁华”黄河文化知识竞赛青年主题活动由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教育局、菏泽黄河河务局主办,菏泽市广播电视台、中共东明县委宣传部、共青团东明县委承办。活动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菏泽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本次大赛不仅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展示的平台,还向广大青少年普及了黄河文化知识,激发了他们对黄河文化的热情,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同时,大赛也让选手们对传承和弘扬黄河文化有了更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和促进各个学校的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