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菏泽学院学生会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

2023年06月01日 12:09  点击:[]

初心向党,礼赞百年;身逢盛世,肩负重任。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团结引领广大学生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奋斗、彰显青春力量,5月27日,菏泽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主题学习。菏泽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宇婷主持本次会议。菏泽学院学生会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

会上,陈宇婷传达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介绍了会议召开基本情况。菏泽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杜耀宗、秘书处副秘书长王敏、文化活动部部长袁振显、学习实践部部长张秀博依次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精神。此次学习指出,学联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学联学生会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团结奋斗、严实作风,不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指明了要突出政治要求和组织效能,做到从严治会,突出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服务宗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党的群众事业和学联事业奋笔书写青春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分别组织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并积极分享感悟。

聚焦政治引领,号召青春力量。本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加深了同学们对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的了解与认识,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向指引与实践引领。今后,菏泽学院校院两级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继续围绕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朝气蓬勃的建设目标,把服务体系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