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菏泽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参加毕业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线上培训会议

2023年05月31日 22:04  点击:[]

根据2023年“强基工程”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和“团建夜校”培训工作安排,5月26日,团省委基层部开展毕业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线上培训会议。会议

邀成武团县委书记刘玉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团委组织部长刘秋蘅围绕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进行分享交流。菏泽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学生干部在青年之家参加培训会。单县分校学生会、郓城分校学生会线上参加培训会。

刘玉龙书记从线上、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两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工作流程,并详细讲解了注意事项。刘秋蘅部长从高校角度以转接类型、时间安排、各方责任入手,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经验。最后,会议进入学生提问、师生互动阶段。同学们积极提问,与会老师一一为学生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会帮助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熟悉了团组织关系转接的政策规定和操作流程,更有助于为毕业学生提供贴心服务。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