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春微宣讲第三期——王太行

2023年04月07日 21: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激励全校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团委推出“青年说”专栏,通过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朴实的语言讲出理论深度、情感温度、实践厚度,引导激励广大师生知行合一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王太行,男,中共党员,2022年10月入职菏泽学院,现任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农业与工程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菏泽学院法治工作联络员,分管学院宣传、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等工作。他在日常工作中,亲近学生、关心学生,用爱育人、用心守护、用情付出,在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中给予正确的引导,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视频主题是新时代青年的价值与追求,呼吁新时代的青年人肩负起历史的重任,不断学习、进步、创新,积极投身创新创业领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青年人应该明确自己的追求,追求真理、追求理想、追求人生价值的实现。演讲者希望青年人能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