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打破心灵枷锁,绽放美好自我”计算机学院组织参加心理健康情景剧演绎活动

2022年06月04日 16:12  点击:[]

为了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生内在稳定心理素养,积极为学生创建“充分性、持久性、营养性”环境,计算机学院特参加《恋爱格式化》心理情景剧演绎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打破心灵枷锁,绽放美好自我”,此次心理情景剧是一种以团体形式处理心理问题的方法,让来访者把自己的焦虑困惑用情景剧的方式表现出来。演员团体成员在《恋爱格式化》情景剧中扮演日常生活问题相关角色,把平时压抑的情绪通过表演得以释放、解脱,同时学习人际交往的技巧及获得处理问题的灵感并加以练习。通过不懈的排练演绎,演员找到与自己沟通与他人交往的独属于自己的方式,并通过表演的方式向大家呈现出来。引导其他学生树立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意识,提高心理健康的品质。

此次心理健康情景剧演绎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向学生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加深学生对于心理情景剧的认识与了解,增强学生表达与思辨能力。学习到在日常生活中待人接物正确的适合自己的方式。打破心灵枷锁,绽放美好自我!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