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

2022年06月05日 21:31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抒发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6月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菏泽学院艺术中心演播厅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决赛。

比赛现场,全体合唱队员着装整齐,富有朝气,精神抖擞,高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欢乐轻快的曲调,不仅透露出新时代追梦人的情怀与满腔热血,也展现着一种勇敢追梦定能乘风破浪,拥有属于自己的海阔天空的豪情壮志。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无不展现出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比赛结束后,合唱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与祖国共奋进。

本次合唱比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参与热情、洪亮的歌声抒发了励志情怀,唱响了新时代青年的热血青春。相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全体同学必将携手同行,一起努力,争做春天的骄傲!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