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参加校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10日 23:10  点击:[]

6月10日,菏泽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广场——梦开始的地方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田建军,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主任(书记)李赛、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毕业典礼。此次典礼由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主持。

278C7

上午8点,菏泽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宣读《菏泽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2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宣读《菏泽学院关于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毕业生代表向教职工代表及家长代表献花,对于辛勤劳动的教师和默默付出家长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山高水长,相逢有幸。仪式最后,校长姜同松与2022届毕业生共同回顾了大学生涯,四年的一路同行,同学们见证了菏院里最美好的风景,从2018年踏入菏泽学院,共同庆贺改革开放40周年,到如今2022年远赴新的征程。他结合“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嘱托,同学们无论身在何方,都要将民族复兴的使命铭记于心,把个人的理想与追求融入到民族事业中,积极在这个伟大时代建功立业。

E6FB

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祝愿商学院毕业生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认真履行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接下时代的接力棒,用青春书写时代荣光。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