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各班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2022年06月10日 23:13  点击:[]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来临,为了让学生们更好了解四六级考试具体安排以及加强诚信考试教育,近日,商学院各班班主任在本班内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11FAE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违反考试纪律所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有序进出考场,遵守考试相关纪律,以自身最真实的水平去面对这场考试。班会的最后,各班班主任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些考前建议,勉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要以充足的信心和充足的准备去迎接这场考试,共同维护好考场纪律。

11A38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全面了解了考试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用实际行动塑造当代大学生形象,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