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东校区举办“再见东校,一路生花”联欢晚会

2022年06月12日 20:34  点击:[]

浓情六月,心系东校,为了纪念在东校区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6月11日晚,商学院东校区在广场举办以“再见东校,一路生花”为主题的联欢晚会。商学院辅导员贺民老师、孙明涛老师、荣洁老师、李莹老师、庞士超老师、2020级部分同学以及商学院东校区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联欢晚会。

辅导员贺民老师在开场致词环节中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大家在东校区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对同学们在东校区收获的成长和进步表示祝贺,同时为同学们送来了“未来可期”的美好祝愿。此次晚会以《本草纲目》健身操为开场舞,一开场就展现了商学院东校区的活力与热血。在联欢晚会中,《一路生花》的美好祝愿让人再次回想起在东校的点点滴滴,携带着“所求皆所愿,所愿皆所期”美好祝愿的《如愿》,为大家送来了对未来的祝福。还有保卫科高大爷的《难忘》、生活部与劳卫部的同学们带来的合唱《稻香》与《光阴的故事》、舞蹈串烧、小品《非诚不找》等精彩的节目,赢得大家阵阵喝彩,在游戏环节中,抢凳子、天旋地转等游戏的展开,充分带动了在场气氛。今晚令人难忘的不仅是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还有共同协作的我们。

难忘今宵,难忘东校;一路生花,一路繁华。此次联欢晚会让我们与生活了一年的东校告别,那些一起学习的日常、一起参加的活动值得我们永远怀念。流金的岁月,青春的狂想,又一个青春之旅即将启航,祝愿各位同学未来可期,一路生花。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