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11日 12:12  点击:[]

又是一年菡萏开,风送荷香离歌起;依依惜别告别母校,深深师院情长留心间。6月10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宣读《菏泽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2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学校领导和导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接下来,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党员、副校长胡尊东宣读《菏泽学院关于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向全体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随后,毕业生代表分别向教职工代表及家长代表献花,感谢他们多年来的帮助与支持;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以及教师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仪式的最后,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教授发表讲话。

学子们齐声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毕业生们手持花束与自己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握手相拥道别,整个现场弥漫着浓浓的离别之情,仪式在师生深情的离别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