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周四论坛

2022年06月13日 18:03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时代责任,培养大学生优良品质,激励当代青年创造精彩人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6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于9号楼105教室举办以“让青春为伟大时代绽放”为主题的周四论坛活动。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论坛。

下午四点半,论坛正式开始。首先班长褚涵以“让青春为伟大时代绽放”为主题,阐述自己对于青春的理解。他就作为当代青年应如何实现在伟大时代中创造精彩人生等一系列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积极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一致认为个人与祖国是不可分割的命运共同体,个人理想要融入国家理想。随后,团支书刘树蕊通过讲解一些关于青春的名言名句,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作为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最后,班长褚涵总结强调:希望全体同学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潜能,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