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五次全体例会

2022年06月14日 12:46  点击:[]

为增强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的凝聚力,更好的开展日后工作,6月12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9号楼212教室召开第十五次全体例会,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长贾世杰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表示本次例会是这个学期最后一次例会,也是全员到齐的一次例会,他对所有人工作的优秀之处进行了表扬,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批评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强调,在大家的努力下,牡丹学院获得了一些荣誉和成就,并变得越来越好。他希望大家在这个学期的最后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好好复习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接下来,主席团成员发表讲话,他们对学生联合会的每一位成员表示了肯定,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自己的长处,取长补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光发热,为牡丹学院学生联合会的建设进一步奉献自己的力量。例会在秘书长贾世杰的总结声中结束。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将以此次例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优良传统,开启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新篇章,为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增光添彩。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