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系列讲座之——“抗联苦斗,华南坚守”

2022年06月14日 21:00  点击:[]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知,坚定信仰,发挥模范作用,6月12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分站开展“ 抗联苦斗,华南坚守”主题讲座。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主持人刘鑫借助PPT向参会人员讲解中国文学艺术作品中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随后,播放了杨靖宇、赵一曼等英雄的史实影频,英雄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抗战的决心。主持人刘鑫生动的讲解,将同学们带回了那个艰苦抗战的年代,感受到了革命英雄的精神与力量。

此次讲座,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回顾党史的同时,增强了为祖国富强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们将以史为鉴,把握现在,面向未来与时俱进,以实干实绩迎接未来!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