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2022年06月14日 23:27  点击:[]

为了解毕业生的离校准备情况、就业方向等,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有序离校,为他们送上温暖叮嘱和美好祝愿,日,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主任(书记)李赛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不仅关心、询问了同学们各自的毕业去向,同时也鼓励广大毕业生到新的岗位要主动学习、积极思考、踏实工作。对于考研成功和找到好工作的同学们欣喜,对还在迷茫的同学提出鼓励和建议,同学生一起交流大家认真聆听老师的教导和建议,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毕业后将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我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 我院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还是追求理想、眼里有光的商学院学子。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