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2年06月15日 09:26  点击:[]

5月29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善待自己,热爱生活”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1E929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图文并茂,并设有案例学习、双语演讲、视频欣赏等环节。首先,主持人向学生讲述了海伦·凯勒和史铁生的励志故事,希望学生理性看待自身缺点,热爱生活,珍惜生命。随后,主持人播放了一段以“热爱生活,接纳自己”为主题的视频,该视频以纪录片的方式讲述了一个女孩的成长过程,引导学生们接纳自己的缺点,爱自己、爱生活。最后,主持人总结道:“学会爱自己,是源于对生命本身的崇尚和珍重。它可以让我们的生命更为丰满、更为健康,让我们的灵魂更为自由、更为强壮。”

16435

本次论坛有助于我院学生端正心态,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养成乐观、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态度,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