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6月15日 09:32  点击:[]

5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张丽竞,辅导员陈蕾、曹展展和班主任邢泉等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18957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宿舍安全、卫生、学生身心健康状况、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提醒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叮嘱同学们,风扇等物品如有损坏要及时报修,要注意用电安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老师们还勉励学生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扎实学好专业本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

1674A

此次宿舍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我院在校生的关心与关爱,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沟通与交流,对我院宿舍安全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