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政法学院与古今园社区共建学生党员工作站实践基地

2022年06月15日 19:16  点击:[]

2022年6月10日上午,菏泽学院政法学院与古今牡丹园社区党支部举行学生党员工作站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古今园社区党支部、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保良,政法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29F49

古今牡丹园是菏泽著名的旅游景点,菏泽三大牡丹名园之一,位于菏泽市牡丹办事处王梨庄,始建于明代,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在万花村花园的基础上,1982年政府拨款重建,故名“古今园”。该园面积50余亩,园中主要种植牡丹、芍药300多个品种,另有奇花异卉,如芍药、腊梅、黄刺梅等百种花灌木、松柏编制造型。

1D8D9

古今牡丹园与政法学院共建学生党员工作站实践基地,共同开展一系列党建,社会志愿者等系列活动,有利于宣传、推广和扩大古今牡丹园的影响,树立牡丹园的良好社会形象,也为政法学院开展学生党建活动提供了实践基地,为开展学生党员志愿者提供了服务平台,丰富了政法学院学生党建和志愿者工作的形式和内涵。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