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15日 21:39  点击:[]

我们期待这天的到来

却又有无数的不舍

多想回头望,把故事从头讲

那么就让我们把所有深情

都凝聚在今天这场

毕业盛典

1CBB9

6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菏泽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姜同松应邀观礼,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百余人参加,共同见证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

12CB6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加尚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的父母和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深情回顾了过去几年里同学们的奋斗与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胸怀宽广,勇于担当,真正为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二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要持之以恒,目标执着,把个人的奋斗置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大局之中,在推进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明确奋斗方向、走向可期未来。于加尚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诚挚期待同学们他年归来、重温过往,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生平安、一世幸福。

12BDB

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诚举宣读《菏泽学院关于授予常煜正等122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28BD1

教师代表王爱玲教授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谱写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并祝福大家“烦恼极限高阶无穷小,好运函数连续且可导,心中理想洛必达,拉格朗日天天照,工作生活不单调”。

13634

毕业生代表、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袁露回顾了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收获的感动与成长,表示将牢记和践行母校的校训,在新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姜同松及学院导师代表共同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毕业生在师长们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中逐一领取学位证书,激动与喜悦写在每一位毕业生的脸上,温馨与感动留在每一位毕业生的心中。典礼在集体合影中圆满落幕,毕业生们也将正式告别镌刻着他们青春足迹的菏院校园,驶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

18131

未来的日子里

无论在何时何地

请记得

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

也会是我们永远的后盾

亲爱的同学们

毕业快乐

愿此去繁花似锦

再相逢依旧如故

各赴东西,此行必胜

你我,顶峰相见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