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集体防疫1+1>2“防疫先进团支部评比活动

2022年06月16日 13:36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宣传部 点击:[]

为鼓励各团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积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疫情防控部承办的“集体防疫1+1>2”防疫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于6月13日在9号楼204教室举行。

14040

活动伊始,由辅导员李风光以及学生联合会部分成员组成的评委团陆续就座。此次活动由各班负责人汇总本班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班级里所有同学所获得过的各类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各种荣誉和奖状等的复印件,其中有同学们参加的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知识竞赛、海报设计、口罩创意设计、绘画比赛、主题创意诗词、手抄报征集、征文比赛以及志愿服务等活动中获得的校级及院级的相关奖状和证书。在评委团公平公正的汇总统计下,评选出2021级园艺团支部、2021级园艺技术团支部以及2021级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团支部荣获“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团支部”的称号。

163B9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励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共同携起手来,齐心协力,构筑群防群控防线,攻克难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团的百年献礼。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