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022届毕业生

2022年06月16日 21:07  点击:[]

6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张丽竞,辅导员陈蕾深入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毕业生,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送去诚挚的祝福。

1A0A2

走访中,老师们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毕业生离校、就业、升学等情况,仔细查看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耐心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学生办理好离校手续,做到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提醒未就业毕业生请抓机遇、主动就业,鼓励他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关注学校学院发展。毕业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谨记母校的培养教育,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为母校、家人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7F9

此次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有利于学院领导老师了解毕业生们的近期生活、学习情况,同时也为毕业生们带去了真挚的祝福,增进了师生情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与关怀。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