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干部例会

2022年06月16日 21:13  点击:[]

6月6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4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我院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张丽竞,辅导员陈蕾,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各部主要负责人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15096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初晨公布了上周我院学生工作各方面检查结果,我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上周工作并汇报本周工作计划。

1881B

陈蕾对学生干部协助班主任做好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学生核酸检测事宜作了安排。她指出,各位干部要把管理服务工作做细做好,发挥组织协调功能,确保合理应对突发问题。

张丽竞强调了学生核酸检测注意事项,说明了学生宿舍用电调整情况,提醒学生出门要做好防晒防暑措施,及时补充水分,保持身体健康。

本次会议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合作意识与责任意识,同时为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