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红星光照一百春,华夏巨变容颜新”知识竞赛

2022年06月17日 18:41  点击:[]

商学院举办“红星光照一百春,华夏巨变容颜新”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6月16日,商学院于线上举办了以"红星光照一百年,华夏巨变容颜新"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商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115B4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通分发题目,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四个类型,本次竞赛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方面展开问答。参赛学生在竞答前通过书籍、网络等渠道学习有关知识,做好准备,在答题时认真作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通过知识渗透提高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认识,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13DB5

此次活动有利于我院学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文字:于晓蕊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