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2第十届全国物流管理挑战赛”颁奖典礼

2022年06月17日 18:40  点击:[]

商学院举办“2022第十届全国物流管理挑战赛”颁奖典礼

6月15日下午,商学院于8号教学楼212教室举办“2022第十届全国物流管理挑战赛”颁奖典礼。商学院院长田建军,党委副书记刘惠娟,辅导员毛嘉宁,2021级物流管理本科班班主任高辉及讲师周小方、许清清出席本次颁奖典礼。2021级物流管理本科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典礼。典礼由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李虹颖同学主持。

119BB

会议伊始,田建军院长发表致辞,对于物流管理专业首次在全国性比赛中取得的良好战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号召全体同学学习典型,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队伍指导老师周小方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参赛队员在备赛过程中的付出与努力,更为之后的比赛向队员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盼。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为获奖队伍颁奖,两支获奖队伍队长发言。

18651

两支队伍斩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肯定了专业组织和教学能力。以赛促教,赛教融合,为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化、实践教学改革的深化发挥积极的借鉴与推动作用。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