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校园短视频创编征集评选活动

2022年06月18日 11:23  点击:[]

为了普及大学生心理知识,引导大学生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6月14日,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心理健康部承办的心理健康校园短视频创编征集评选活动于6号楼312教室举办。

心理健康不容忽视,时代召唤心理健康,人才呼唤心理健康。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呼吁同学们根据心理健康教育的主题创编的歌曲、舞蹈、手语操,以短视频形式报送。作品中同时包含了疫情防控期间及复学复课后的抗疫、减压小故事、小妙招为主题进行创作。通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活动提高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的思想意识,增强对心理知识的了解,提高其心理素质,使广大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价值观、人生观,避免大学生在学习与成长过程中产生心理冲突和不良心态。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