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级环境设计专业举办时尚发布会暨结课作业成果展示

2022年06月18日 00:11  点击:[]

为进一步创新教学模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6月1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级环境设计专业在5号教学楼402教室举办时尚发布会暨结课作业成果展示。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老师李曼琦及20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参加成果展示。

83A41

成果展示前期,李曼琦老师首先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创新教学模式,让大家体会不一样的作业汇报,使同学们感悟学习的魅力和体会别样的学习氛围,并在学习中得到潜移默化的进步。随后,每个学习小组都进行了PPT汇报来展示自己的结课作业。同学们在展评过程中互相交流,既学习了他人的优点,也反思了自身的不足。他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同学学习来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633D2

学生作业是学生掌握所学知识的直观反映,时尚发布会暨结课作业成果展示的举办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充分调动了学生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的学习氛围,也为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