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菏泽学院与鄄城县检察院举办检校共建签字仪式及杨永教授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

2022年06月25日 19:10  点击:[]

6月22日,菏泽学院与鄄城县检察院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鄄城县检察院会议室举行,菏泽学院政法学院院长杨冬云、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磊出席仪式。菏泽学院政法学院一行及鄄城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鄄城县委政法委书记王雷同志对菏泽学院政法学院院长杨冬云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菏泽学院与鄄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战略合作是推进检校合作的重要举措,菏泽学院与鄄城县将在校企融合发展、校地教育合作、服务乡村振兴、共建共用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政法学院院长杨冬云致辞: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是政法学院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日后将与鄄城县人民检察院在理论研究、课题攻关、案例研讨,实习实践等多个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

检察长王磊同志提出:此次开展战略合作不仅是推动法学理论研究与司法实践交流提升的创新模式,更是落实菏泽学院与鄄城县校城融合发展工作部署,实现检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重要举措。

菏泽学院政法学院院长杨冬云与鄄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菏泽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双方就推进法治教育互动、加强课题研究合作等形成共识,菏泽学院政法学院法律系主任杨永被聘为特邀检察官助理,检察长王磊为杨永主任颁发聘书。

随后政法学院法律系杨永主任围绕《民法典》知识产权体系及知识产权保护实践中的重大问题作专题讲座,为鄄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启迪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