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扎实开展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23:05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同学们爱校、爱院,商学院党委近日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师生畅谈,蓄力扬帆启航

为增进毕业生党员之间以及毕业党员与学院的感情,鼓励毕业生党员日后经常与母校联系,近日,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的未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永葆初心本色,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与关怀的感激,决心以实际行动,主动担当作为。

强化使命担当,站好最后一班岗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为保证广大同学顺利办理离校手续、文明离校,各班毕业生党员带头做好离校前的寝室卫生工作。同时,积极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协助做好毕业证、学位证、奖学金证书发放等工作。全体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确保全院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

学院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 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为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有助于毕业生党员在未来工作岗位上,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尽自己所能发光发热。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