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2年06月28日 07:38  点击:[]

6月2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走访了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动画系主任陈妍言等出席“文创研学基地”挂牌仪式。

67D3A

在本次走访中,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文创研学基地”挂牌仪式。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周倩院长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老朋友,双方已经合作交流十几年,并在非遗研究方面进行多次合作。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杰强调,公司非常珍惜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合作交流的机会,并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相应的思路。本次走访,双方进一步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学院和企业共同发展。

6E4A9

自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以来,我院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以专业为载体,促进供需精准对接,深入调研行业、企业的用人标准及需求,认真改进落实我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助推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下一步,我院还将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