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精心准备山东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

2022年06月28日 08:03  点击:[]

山东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基本功展示大赛即将在9月拉开帷幕。为迎接山东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实现赛事奖项新突破,我院认真研读比赛文件,制定具体办法,成立大赛准备工作领导小组,争分夺秒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5F9AB

山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美术类大赛。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既是对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推动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此次大赛分为教师组、师范全能组和学生单项组。

我院师生高度重视本次赛事活动,师生报名情绪高涨,目前,我院教师组、师范全能组、单项组三个组别选拔赛已经圆满完成,共选出教师组5人,师范全能组50人,单项组8人。下一步,我院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教师组集体备课和教师一对一辅导等形式积极开展暑期特训,积极备战本次基本功大赛。

62105

本届比赛既是对我院近三年来教学与艺术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与总结,更是一次学校之间、师生之间相互切磋、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为师生进行教学科研和艺术交流搭建了桥梁。

备战鼓点,催人奋进。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美术与设计学院定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