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为青年办实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就业培训会

2021年11月02日 15:16  点击:[]

为解决毕业生找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10月21日,城市建设学院于9号教学楼412室召开关于就业问题、就业指导的培训。此次就业培训会由城市建设学院辅导员刘兴飞主持。

会议中,学生对就业技能技巧和就业形势提出了问题和疑问。刘兴飞就此展开细致地分析和详细地解答。在就业技能技巧方面,他根据城市建设学院在多次和各用人单位的合作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以自身经历,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如何制作和投递简历,以及着装、应聘技巧等方面的知识,使在座的学子受益匪浅。随后,他针对就业协议书的相关事项,以及毕业生自己应掌握的主动权和自身的定位问题做了深刻的分析。

会议最后,刘兴飞客观地分析了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的就业优势,他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学会科学的、合理的、灵活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指出,在择业时应弄清自己的专业性,去找适合自己所学专业的、适合自己发展的用人单位。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