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为青年办实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参加招聘宣讲会

2021年11月04日 21:26  点击:[]

为了更好地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5月26日,菏泽学院于9号楼306教室举办招聘宣讲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下午四点半,宣讲会正式开始。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在讲述期间,上海百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不断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全方面多角度地介绍了公司,并积极号召大家投放简历。他给出了短期快速就业的相关经验,并总结了两点要求:一要多注意各大公司的校园招聘会,深入了解公司的业务、薪酬等关注点,规划好毕业后的工作;二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工作中不断学习,积极进取。会后,该公司对投放简历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简单的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为企业与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充分保障。通过此次活动,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代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大学生们认识到自己的就业方向,使得化学化工学院的毕业生能够更加精准对接就业方向,为今后的学习就业打下基础。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