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为青年办实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鸟计划 · 技能提升季: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菏泽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年11月05日 12:35  点击:[]

为丰富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拓宽同学们的就业道路,9月23日下午4:30,中国工商银行菏泽分行来我校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四本科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中,中国工商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毕业生们讲述了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以来的诸多成就。她从岗位介绍、职业发展、培养体系、薪资待遇、公司福利等方面对公司的政策做出详细介绍。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的培训体系、优厚的薪酬福利、舒适的工作环境深深吸引着同学们。大家满怀热情,积极提问,在热烈的掌声中宣讲会拉下帷幕。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就业的理解愈加深刻,了解愈加全面。衷心地祝愿我校学生在就业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