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为青年办实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锦苑有直饮水机啦~~~

2023年02月17日 15:44  点击:[]

在“青年学习吧”学习的陈同学兴高采烈地说:“有了直饮水机,24小时不间断供应,热水凉水随时都可以接,真的特别方便,学校太暖心了。”

10D3F

近日,一台崭新的滤中滤ML-4GD灰钻物联网直饮机在锦苑三楼“青年学习吧”正式安家落户。这是锦苑第一台直饮水机,可以为在此用餐、学习、工作的师生提供直饮水服务。师生可以通过办卡或扫二维码的方式取水,方便快捷。

这次直饮水机顺利安装,得到了学校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也是校团委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直饮水机成功落户“青年学习吧”,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空间,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